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房地产委员会】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4:38   作者:   点击: 3213 次

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

召开2018年全体工作会议

2018年9月29日下午2点至4点,市律协第六届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体工作会议。

市律协齐明亮副会长到会指导工作,专委会蒋辉主任主持会议,王立宏、杜会强、周秀海副主任及委员(有5人请假缺席)共26人到会。

会议就专委会的近期工作任务、目标和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认为,房地产法律服务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法律业务,房地产专业律师要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提高竞争能力,开拓房地产业法律服务市场,增强客户的对专业律师的依赖度。专委会要做好平台建设,为律师专业化发展服好务,利用好现代信息网络技术,在房地产法律服务技能、知识、资讯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向本协会律师提供远程支援。蒋辉主任还介绍了盈科建筑房地产法律服务运营中心的专业化创新模式和经验,提出专业化建设要有新思维、新举措、新成效,要适应房地产业态变化带来的法律服务新需求。

齐明亮副会长在致辞中要求专委会成员要珍惜自己的岗位荣誉,努力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专委会要以提升律师的专业化程度为工作重点,强调了“请进来”与“走出去”的重要性,建议多组织活动,邀请行业名师或本地资深房地产从业人员前来授课等。

全体会议后又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进行工作安排。蒋辉主任负责主导专委会全面工作,各副主任积极领取工作任务:1、王立宏副主任牵头负责房地产法律服务智库的筹建工作;2、周秀海副主任牵头负责组织落实房地产法律服务专业培训计划;3、杜会强副主任牵头负责房专委微信公众号等专业交流平台的建设和完善工作。

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动态资讯二:

    

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

最新房地产法律政策学习交流会

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为推动专业化建设,提高律师专业水平, 2018年9月29日下午4点至6点,在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最新房地产法律政策学习交流会。

会议特邀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燕副调研员,就石家庄市当前房地产业态形势、法律法规的执行与适用、最新政策及政府管理机构职能调整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和介绍,并对律师执业中涉及房地产法律实务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市律协齐明亮副会长、房专委蒋辉主任、王立宏副主任、杜会强副主任、周秀海副主任及房专委大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