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会长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3-27 10:40:13   作者:   点击: 2135 次

3月24日,石家庄律师协会召开会长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宪法修正案。段林国会长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会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修正案,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仲出席会议。

张仲副局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完成了宪法修改的崇高任务,审议通过了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和全国政协章程修正案,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进一步好律师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市律师协会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全体会长要先学一步,认真领会讲话精髓。习总书记力挽狂澜,在关键时期挽救了党、挽救了国家,获得了全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我们要坚信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

下一步,要充分结合律师队伍的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和灵活方式,在全市律师队伍中掀起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潮,增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