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14:56:13   作者:   点击: 3090 次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届理事会第二会议201815日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按照省律师协会通知要求,推选了石家庄市参加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

会上,市律协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张仲同志传达了王大为副厅长在石家庄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和在平山县律师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律师协会认真学习大为副厅长两次讲话,深刻领会大为副厅长讲话的精髓,切实把握好新时代律师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创新发展,打造过硬律师队伍。

张仲副局长要求,石家庄市全体律师一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深刻把握依法治国的新要求,践行律师法律服务的新实践;三是要深刻把握社会主义矛盾发生的新变化,提升律师整体服务能力;四是要深刻把握中国历史发展的新方位,强化律师历史责任新要求;五是要深刻把握党建工作新方向,取得律师党建工作新成效;六是要深刻把握律协职责使命,推动律协工作新发展。

 

 

 

 

 

会议现场

 

 

市律协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张仲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