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中共中央组织部莅临石家庄市河北圣佑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10:41:58   作者:   点击: 2822 次

1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调研组莅临石家庄市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中共中央组织部调研组就律师工作部分律师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圣佑所的办公区域,并重点听取了圣佑“法制与律师发展史”展示区的讲解。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主任杨素梅,党支部书记张琦律师以及陈麒、巴云鹏律师向调研组汇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情况。调研组对圣佑律师事务“以党建带所建,以所建促党建”的办所思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圣佑所坚持走专业化,精品化律师事务所发展模式予以了充分认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是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由习总书记亲自安排的一次具有重大政治意义与现实作用的专项活动。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荣幸成为了专题调研组在石家庄地区五个调研对象之一,且是唯一一个社会组织调研对象。

近年来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丰硕果。2017年被评为全省“省级示范所”,被确定为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级示范点”。多次接待各级领导和外省市兄弟单位参观考察,2017年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将我所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党建工作示范点,组织与会人员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