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同心聚力、共筑法治新蓝图——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15:23:05   作者:   点击: 4239 次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执业律师政治素养,增强执业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于2011年10月29日下午在瀛冀图书阅览厅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第二次分组讨论会”,会议由梁英伟主任主持,全体律师、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梁英伟主任和大家一起核查了第一阶段即10月18日律师事务所召开全体会议,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阶段成果。


接下来,梁英伟主任部署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第二阶段方案。一是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学习活动,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团队学习为辅,学习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专家、学者的精到解读;二是学习重点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这一论断实施;三是要学有所感、学有所悟,每名律师和员工都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文章;四是以学习为契机,努力提升执业素养,要在认真分析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发现律所发展和律师发展新的增长点。通过学习,使自己成为一名讲政治、讲原则、识大体、顾大局的具有新时代特征的优秀律师,为社会主义法治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共党员罗卫华表示:十九大是举世瞩目的大会,凝结了几十年来国家发展与变化,国人与全世界都深有体会。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可流于形式,作为律师,作为法律人,与政治天然的无法分开,瀛冀律所全体成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肩负起律师在依法治国中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