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中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二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6 11:04:28   作者:   点击: 2693 次

      6月29日,中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二届五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委书记张仲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市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通过参加市司法局单位党委换届大会的律师代表名单,研究确定2017年度全市律师行业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律师名单;审议确定新成立4个独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确定建立全市律师行业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会议还研究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群建设、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培训等有关工作。
      张仲同志强调,律师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建设,协会党委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一是利用好协会网站的理论阵地作用,进一步强化全市广大律师的“四个意识”;二是党建工作要务实,把党建工作与律师行业特点和律师职业特色紧密联系起来;三是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协会党委各委员、协会各会长要忠诚、干净、担当,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律师守纪律、讲规矩;四是加快党员队伍发展,着力培育优秀青年律师的健康成长;五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党组织对全市律师行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