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抓党建促所建暨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17:15:39   作者:   点击: 3405 次

      2017年67日下午,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的抓党建促所建暨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经验交流会在河北英陆律师事务所举行。来自河北英陆律师事务所、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等11家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各律师所抓党建促所建工作汇报。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市司法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颁发了文明服务流动红旗。

     

       会议对律师所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开展“抓党建、带队建、促所建”活动,打造全市“律师所党支部示范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开展了“问计于民  寻求智慧”活动;针对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