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律师顾问”推广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09:48:13   作者:   点击: 4572 次

 暖风习习、花团锦簇,2017年5月8日,市司法局、市律协在河北典范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了“律师顾问推广方案研讨会”。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仲、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处处长石永瑞、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南燕、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谢毅莅临会议,来自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河北典范律师事务所的部分律师代表一起就做好律师顾问工作的推广相关有关进行了研究。研讨会气氛热烈,高效务实,进行了一整天。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开展律师顾问活动如何让普通百姓能够直接得到更多的实惠,能够享受到个性化、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这一核心话题展开。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如何推广、强化责任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探讨。

下午,在石永瑞处长的具体指导下,组织市律协和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河北典范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研究落实具体工作。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充分发扬团队精神、群策群力,对律师顾问实施方案和律师顾问手册中涉及的服务内容、服务特色、如何签约律师顾问等方面内容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研讨会进行到了夜晚,大家仍然精神饱满,潜心挖掘,始终怀有一份情怀和责任在工作。

“律师顾问”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内容,其活动的开展,事关全市百姓民生,是我市全体律师的社会责任。已被列入石家庄市政府2017年为民服务十件实事之一。

参加会议的人员和律师代表有市律协苑旭森,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王庆豹、赵英杰、王欢,河北典范律师事务所高和平、刘魏律师。

        

                                            图为研讨会现场。

        

                                                图为研讨会现场。

        

                                                图为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