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律师参加《人力资源》首期课程 线上课程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15:07:39   作者:   点击: 1511 次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关于组织律师参加《人力资源》首期课程线上课程培训的通知转发你们,有意向的律师可按通知里的方式,参加培训。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1年127

 

关于组织律师参加《人力资源》首期课程

线上课程培训的通知


各市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组织中的人力资源管理价值随着数字化背景发生改变,战略的实现、业态环境的适应,以及价值的持续创造,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之支撑的同时,也隐含着不确定性。行业竞争壁垒正在被挑战、被打破、被颠覆,各型企业对于用工管理及风险防范的关注力得以提升。诸多企业开始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引进人才和激励机制的细化塑造内部核心竞争力。河北省律协联合英才苑府法律教育网开设《人力资源》系列线上课堂,首期公益课将通过在线直播培训的方式,对今后劳动法和人力资源管理的法律服务、以及处理相关劳动争议的技巧上进行深度解析。现将《人力资源》系列首期课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企业用工模式筹划与灵活用工的风险防范》


二、培训嘉宾

石先广,上海劳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出版近20本劳动法与员工关系专著,编著近10套企业用工管理工具书,全国40多个城市1000余场公开课授课经验,具有担任数十家世界500强和知名企法律顾问经验,并且有为百余家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管理项目服务经验,以及数百起劳动争议案件代理经验。


三、培训主要内容

(一)用工模式与灵活用工的筹划

1.什么是用工模式

2.灵活用工的体现

3.为啥要灵活用工

4.灵活用工的挑战

5.用工模式的概览

(二)直接用工的使用与风险防范

1.标准劳动关系的认定与争议处理

2.非标准劳动关系的认定与争议处理

3.非劳动关系的认定与争议处理

(三)间接用工的使用与风险防范

1.劳务派遣用工的使用与风险防范

2.外包的使用与风险防范

(四)混合用工的使用与风险防范

1.关联公司的混合用工

2.其他形式的混合用工

(五)另类用工的使用与趋势分析

1.“互联网+”下的新型用工

2.“机器人+”下机器人换人


四、培训时间

2021年1211-12(周六周日:9:00-12:00;14:00-17:00)


五、培训费用

律协合作免费听课


六、培训参加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10号下午18点

报名方式:扫码添加英才苑府任意一个工作人员微信即可参与登记报名,领取账号

联系人:郭辉

 话:1583837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