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梁昆副市长到市律师协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14:39:05   作者:   点击: 1937 次

2021年10月8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昆同志一行轻车从简,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进行实地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党组成员马剑,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副会长赵丽平等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说明: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图片说明:参观统战工作长廊

梁昆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市律协的党建文化长廊、统战工作长廊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协会党建和业务发展情况。梁昆副市长指出,律师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坚持党建统领,做出了一系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履行了社会责任,深得人民群众的好评。

 

图片说明:参观企航民企中心

梁昆副市长对我市律师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好大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要把讲政治、讲大局的工作要求贯穿于代理案件的全过程。三是要重视和发挥律师参政议政作用,多谏睿智之见,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提高律师参政议政水平。四是要以企航民企中心为改善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做出律师应有的贡献。

市司法局办公室、律师工作管理科、市律师协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