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瀛冀律师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8:18   作者:   点击: 2872 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誓言,跨越百年,薪火相传。为了这句誓言,他们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了这句誓言,他们自力更生、锻造大国重器……100年,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共产党人初心如磐,勇往直前。百年光辉征程,是他们用信仰和誓言铸就的传奇!

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我们的党徽下始终有着一颗热血沸腾的心炽热滚烫,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坚定地走在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在新的时代,我们将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吹响向下一个百年进发的嘹亮号角,向全面实现现代化发起冲锋;我们将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全面依法治国和国家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奋斗终生;我们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理念,坚定不移守护人民的江山,守护人民的根基血脉;我们将更加坚定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挑战,在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富强、中国美丽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庆典观礼中,瀛冀所的律师们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起立鼓掌,为我们党和人民创造的丰功伟业自豪无比,为人民和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扬眉吐气,为能参与创造新世界激动万分。

庆典观礼结束后,瀛冀所及时展开讨论,习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让人热血澎湃!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独立与发展进程中的历史伟绩,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伟大征途中的历史责任,同时也道出了全体中国人民的无比自豪和骄傲。律师们一致表示,要把拥护党、热爱党的真挚情感体现到日常法律工作中,体现到助力国家经济发展上,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尾声,瀛冀全体律师庄严承诺:要坚定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建引领律所全面发展;要实事求是,敢于改革创新,争做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新发展的先锋模范;要艰苦奋斗,牢记执业初心,争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受社会尊敬的人民律师;要依靠群众,凝聚磅礴力量,秉持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神打造发展动力。

历史的启迪永在,精神的价值长存。瀛冀律师学习党史、传承精神,让历史说话、被历史感动、为历史自豪、受历史启迪;让跨越时空的伟大革命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激励新时代的奋斗者守初心担使命,不忘昨天的苦难岁月,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瀛冀律师事务所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建引领律所全面发展的原则,坚定不移地把“不忘法治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作为律所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