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抗疫藁城,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2:14:09   作者:   点击: 1804 次

河北文源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军利、刘晓芳志愿者务进行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河北文源律师踊现出一批批志愿者,他们穿上防护服,投入微薄之力,全力配合抗疫”白衣天使”的核酸采集。

   河北文源律所主任王军利在疫情发生后,特别是藁城为重疫区、高风险,充分发挥主任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不仅自己参加志愿者服务,号召本所律师积极参加社区抗疫服务。

   2021年1月12日、13日,王军利参加大有社区志愿者,配合社区对辖区六千多人第三次核酸检测。


 

  2021年1月12日,刘晓芳参加大有社区志愿者,在大有容园小区、世纪街生活小区配合对居民第三次核酸检测。

   服务中,看到援藁的白衣天使不怕苦、不怕累,在室外寒风中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到晚上七点多才结束,深深地感到抗疫援助医生的无畏和无私精神。作为志愿者、作为藁城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奉献呢?!

志愿服务,一丝不苟;

服务社区,不惧疫情;

细致认真,不漏一人;

老弱病残,采核家中。


 

 

     抗击疫情,河北文源律师在行动,共克时坚,必定搞成(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