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11:42:31   作者:   点击: 2243 次

2020年12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六届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在市律协党办室召开了2020年度全体会议。

会议由培训与考核委员会主任李红主持,主管副会长卢书彦莅临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从欣、赵艳飞,委员安亮、邢庆军、范云平、司利华、管林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对11项议题进行了研究,重点对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工作手册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讨论并研究了实习人员集中培训方式、在实习人员考核中增加法治理念等政治方面的学习及考核内容、指导律师和面试考官选拔与培训、律师执业年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增补委员会委员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各位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后工作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李红主任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进行中

会议指出,实习人员的管理和发展直接关系到整个律师行业的发展水平,各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培训与考核委员会在协会整体架构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

会议进行中

最后,卢书彦副会长对培训与考核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力以赴做好委员会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其他委员会完成协会工作,全体委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在2021年的工作中作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