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保持律师队伍思想先进性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7:08   作者:   点击: 2173 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使律师队伍永远保持思想先进性。11月21日,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特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省委“走基层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赵文丁教授,做了题“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会。

赵文丁教授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成果,《建议》的核心要义、框架结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在《建议》的主要内容板块,对以下四方面内容:新发展阶段与面临的发展环境;发展目标、原则与指导思想;“十四五”时期的新任务,新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目标而奋斗。以文字、数据、图表、例证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全体律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治国理政思想及远景规划更加明确,对提高律师队伍思想先进性有很大帮助。

会上律师们与赵文丁教授进行了互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的土地政策,李总理答记者问等问题进行请教,赵教授都进行了一一作答和交流,大家感觉收获很大,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