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
张家口市司法局张家口市律师协会领导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24 15:55:55   作者:   点击: 3605 次

2020年7月24日,张家口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卢明东,张家口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郑利民,张家口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任志宏一行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交流指导工作。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市局律管处处长李铮,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

 

左起:任志宏、李铮、卢明东、马剑、郑利民、段林国

卢明东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会的党建文化长廊、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市律协投诉受理查处中心和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等,对我会的党建文化长廊和正在筹建的全市律师文化长廊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参观党建长廊

在座谈会上,段林国会长和卢明东副局长分别介绍了本市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就法律服务民营企业、信访积案化解、政府法律顾问、律协及秘书处建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重点围绕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制度、做法和经验展开讨论。卢明东副局长表示,石家庄企航民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在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上作了扎实的工作,实体运营的服务方式,政府支持、律协主导、律师服务的服务特点为张家口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思路。

 

座谈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建议,作为河北省兄弟城市协会,双方两地律师协会、两地律所应多来往、多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关系,进一步加强两地律所的交流合作。

 

参观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

市局律管处和市律协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