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
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律师协会领导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指导民企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18:22   作者:   点击: 2916 次

2020年7月14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济南市律师协会会长耿国玉等一行5人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交流指导。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市局律管处处长李铮,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等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协会的培训大厅、听证调解庭、两个中心等,参观并充分肯定了石家庄市律协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听取了段林国会长对党建文化长廊各篇章的介绍,重点实地调研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

在座谈会上,段林国会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石家庄市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的背景、宗旨、原则、工作流程、服务形式等内容。段林国会长谈到,企航民企中心的成立,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了律师法律服务专业优势,创新了服务方式,为石家庄的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营商环境的改善提供了法律服务和保障。

双方对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实体运营的利弊、代理案件的标准、服务对象范围的界定、资金的有效利用等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陈其军局长、耿国玉会长表示,此次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的考察学习收获颇丰,为济南市的法律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带来了有益的思考,对如何搭建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平台,如何为民营企业提供常态化法律服务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分享为民营企业服务的成果。

市局律管处和民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