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河南省律师协会徐步林会长一行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5:43   作者:   点击: 3592 次

6月29日,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徐步林一行三人在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观指导,重点考察了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

段林国会长对徐步林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陪同徐会长参观了市律师协会的党建长廊并详细介绍了党史篇、党性篇和党建篇的构成。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段林国会长介绍了石家庄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和徐步林会长就企航民企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以及服务民企的相关情况,律师惩戒、律师培养、年轻律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制度、做法和经验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徐步林会长表示,石家庄企航民企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在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上作了扎实的工作,取得了成绩,也为河南省民营企业法律服务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并希望两地律师协会要多来往、多交流,加强两地律师的交流合作。

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李丽萍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