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民法典》涉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法“线上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2 15:30:27   作者:   点击: 2815 次

2020年6月19日下午,由河北省电子商务法研究会、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办的 “《民法典》涉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法条款”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与实务部门代表就涉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法条款的理解和适用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全国各地、各行业百余人次参与了本次线上会议。

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叶立周教授、河北政法学院国际法商系主任马章民教授分别主持开幕式和主题研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副主任李双盈、马三军,委员范晓霞到会参加主题研讨并发言。

 

研讨会主要围绕民法典涉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法条款、在线教育著作权、电商平台数据监管、直播带货、电商快递服务法律规制等相关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本次研讨会的议题几乎覆盖了《民法典》中所有涉及互联网与电子商务条款的内容,对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