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市政协领导到瀛冀律所调研社科界别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9 09:49:29   作者:   点击: 2571 次

6月17日,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孟胜林、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等到市政协社科界别工作站所在地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调研,并参加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学习小组暨社科界别委员学习座谈会。政协委员、高级合伙人郭炳慧律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政协委员、高级合伙人郭炳慧律师,执行主任陶峰英律师陪同调研组、社科界别政协委员参观了社科界别工作站,介绍了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


接下来郭炳慧向调研组、各位委员介绍了瀛冀所的党建工作、律师博物馆、瀛冀企业文化等建设情况。各位领导对瀛冀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勉励瀛冀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专业优势,为政协委员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持,全面助力政协工作的开展。


《民法典》的实施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成果,瀛冀作为社科界别工作站所在单位,要协助各位委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全民法治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倡导良法善治、维护公序良俗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