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16:57:36   作者:   点击: 2612 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正定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精神通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依法规范有决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河北泰平律师所于2020年3月19日上午组织四名律师主动深入正定县纳爱斯有限公司和正定县恒泰纸制品有限公司等已复工复产的企业,了解企业在复产复工过程中的面临的法律问题和相关诉求,向复工复产企业推介了《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工法律常识100问》、《疫情防控时期中小民营企业法律问题汇编》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了企业遇到的合同纠纷,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泰平律师所组织全体律师通过微信等形式将《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工法律常识100问》、《疫情防控时期中小民营企业法律问题汇编》等相关法律知识推送给了承担的四十多个村居法律顾问点。受到了企业和村街的欢迎。

上图为泰平律所律师与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上图为泰平律所律师与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人员交流企业法律诉求

上图为泰平律所律师向纳爱斯正定有限公司人员推介法律知识

上图为泰平律所律师与正定县恒泰纸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上图为泰平律所律师与正定县恒泰纸制品有限公司人员交流

     上图为泰平律所律师与正定县恒泰纸制品有限公司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