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小民营企业法律问题汇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 20:16:10   作者:   点击: 2024 次

各律师事务所、平山县律师协会:

25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蔓延仅数日,社会经济发展模式、制度体系建设等各方面已出现非常严峻的形式,国家卫健委发文,将此次病毒纳入《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病毒,并积极采取措施,各省市区先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打好防治肺炎疫情攻坚战,缓解中小民营企业压力,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整理汇总了国务院各部委及地方政府出台的支持中小民营企业的各项保障性政策并对中小民营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从而有效的减轻中小企业经营负担,助理企业顺利度过难关。中心以此《疫情防控期间中小民营企业法律问题汇编》,供各位律师具体工作中进行参考。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00年二月六日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中小民营企业法律问题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