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顾问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1:19   作者:   点击: 1848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提升,1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律师顾问工作经验交流会,段林国会长、张继新常务副会长、李靖秘书长出席会议,律所和律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特邀部分律师、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深入推进律师顾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永泽主持会议。

张永泽主任介绍,截至2019年12月底,平台共计录入律师3161人,律师顾问共计签约12.3万余人,群众对律师解答的满意度高达99%。

 

咏远所、日星所、弘宇所、燕赵众诚所、重信所、诺杰所、泰平所等律师事务所代表就本所律师顾问推进工作以及利用律师顾问平台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做法作交流发言;赵鹏、高和平、李伟良、刘佳、赵彦飞、刘立杰、刘二勇、焦秋果、李志强等律师代表结合自身在律师顾问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体会。

律所代表发言

律师代表发言

与会的特邀律师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发言,畅谈律师顾问工作自身感触和建议。与会律师纷纷表示,要有政治担当,充分履行好律师的社会责任,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

段林国会长提出,律师顾问工作开展2年多来,各家律所和每名律师从不解到理解、从支持到积极参与才有了律师顾问工作实质性的提升;律师要心系群众,要讲格局、讲情怀、讲责任,真正把为群众服务作为一种担当,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律师顾问工作的深入进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