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9:45:30   作者:   点击: 2434 次

       1月12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管处长李铮,各县(市、区)主管副局长、市律协各副会长、全市律所党支部书记、市律协各专委会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主持会议。

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德和衡律所党支部、井陉雄鹰律所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琦介绍经验

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曹秀红介绍经验

河北雄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谷笑然介绍经验

李铮处长传达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市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

市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对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促业务,以党风促行风,不断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为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是进一步坚定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始终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抓出成效。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工作部署,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三是进一步研究和把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规律,切忌形式主义。要聚焦目标要求,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落实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协会、律所及党支部要按照工作职责,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

市律师协会会长、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段林国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