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举办第一期律师点对点服务民营企业会客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5:39:10   作者:   点击: 1885 次

       为充分发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作用,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20191214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举办了第一期律师点对点服务民营企业会客厅活动,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民企中心监事张继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陈华、民企中心副主任张永泽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公司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建军公司专业委员会二十余名律师,以及石家庄市六十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为目的,企业和律师互动沟通为主要内容。活动公司委主任张建军主持,常务副会长张继新介绍民企中心成立的目的、宗旨,中心副主任张永泽介绍民企中心我市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类型、方式和流程等

 

 陈华副会长与多位师就企业家们关切的公司债转股、股权作价、股权激励、公司结算、如何规避企业经营中的风险、如何面对霸王条款、欠款清收、如何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等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为嘉宾企业提方抓药,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参考意见。

活动持续进行近三个小时,切实解决许多企业正在面临的问题与难题。会后,各位律师与企业代表又进行了一对一的法律问题交流。

 本次会客厅活动的成功举,是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在服务民营企业的道路上开展的一项坚实工作,关注了民营企业现实需求,对帮助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