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与石家庄铁道大学共建法学实践基地 会长段林国出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2 09:21:01   作者:   点击: 1984 次

        石家庄铁道大学与北京市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共同举行共建法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培养实践性法学人才研讨会,会议就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加强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之间的合作和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法治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等话题展开讨论。

        根据石家庄铁道大学和北京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签订的协议,石家庄铁道大学将按照学校的培养方案要求,每年安排一定数量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和法学本科生到北京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和学位(毕业)论文准备。北京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负责法律硕士研究生和法学本科生在实践基地期间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和学习考核。同时在本次会议上,石家庄铁道大学向北京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法律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和“法律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表示,河北省律师数量在全国排名相当靠前,是律师大省,但还不是律师强省,目前离北京、上海、广州的律师事务所在法学人才培养方面还有差距,希望尚公(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为河北省引进高端业务的同时,也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品牌建设经验、人才培养经验引到石家庄来,为河北省的律师队伍建设发挥导向作用。(来源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