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首届青年律师以文汇友跨界交流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0:44   作者:   点击: 3095 次

        2019年11月11日,首届青年律师以文汇友跨界交流联谊会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主办,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文化宣传及对外联络委员会协办。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南燕,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何培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主任张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天线伺服专业部办公室主任、工会分会主席王铮,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文化宣传及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李月锋,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炳慧应邀出席。

缤纷的气球飞扬出青春色彩,年轻的心灵在这里激情碰撞。活动现场充满温馨、欢乐、吉祥的气氛,司法局、律协各位领导与书画展作者、青工委委员、优秀单身青年律师、国家级科研机构理工科才子、中国人民解放军青年军官、知名媒体单身文艺才俊等各界朋友近百人参加,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首先,由郭炳慧主任致欢迎词,郭主任代表青工委向各位来宾和联谊单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愿意通过集体联谊会活动,让所有青年律师在忙绿的工作闲暇之余结识朋友、交流文化、促成良缘、功德无量。马剑书记刚下飞机便风尘仆仆来到现场,带来了局党委领导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展示青年律师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能更多的为单身律师解决个人问题,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他们更好的投入工作提供帮助。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融入到联谊会里来,专门邀请“推广奇才”,石家庄大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烨现在开启我们第一个环节“嘉宾致辞”,开展一场个人品牌和精准营销方面的分享。

有缘千里来相会。活动的主题“联谊互动”环节,来宾一问一答、欢笑不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妙语连珠。中国好声音海选河北区校园季军、全国百强选手常恒青一曲《牧马城市》、《成都》现场歌曲表演位本次活动助阵,加油。石家庄市律协青工委秘书刘魏律师和来自部队的6位军官合作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重温经典,引吭高歌,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轻松愉快的环节,让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互相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有的已经确立了进一步联系发展的意向。

马剑书记、著名画家、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葛荣鑫律师与著名书法家、河北江源方舟律师所主任方时律师一道同台竞技,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书画,以文会友,以画传情,赠送给本次活动的来宾。

最后,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何培强致闭幕词,对本次活动的精彩组织表示赞赏,对本次活动出席来宾和各单位表示感谢,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交友、联谊平台,让青年们接触到更多的人,拓宽了生活的广度,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单身青年幸福恋爱、踏实工作,为打造美好幸福生活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