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歌颂祖国--首届石家庄律师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美术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7 09:30:23   作者:   点击: 1853 次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中华。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为铭记过去、把握现在、携手未来,由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主办,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文化宣传与对外联络委员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石家庄市各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歌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石家庄律师书画摄影作品展”,于10月2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展期5天。

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锐意改革、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展现了中华优秀儿女的拼搏精神和历史担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积极组织广大律师献礼祖国,广大律师积极参与创作。据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文宣和外联委员会主任李月锋介绍本次书画展先后收到作品80余幅,作品包含了书法、国画、油画、篆刻、版画、摄影等多种艺术佳作。

本次书画展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罗强、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河北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调研员李占强、河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东山、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石家庄市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李铮、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齐明亮、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南燕。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理事、各专业、专门委员会主任、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等也出席了开幕式。

据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南燕介绍,举办这次书画作品展,就是为了铭记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不平凡的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展的丰硕成果,宣扬在这一进程中凝聚的民族精神,发出对中华民族复兴的美好祝愿。这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是全市律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献礼,体现了广大律师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挚爱之情,参展作品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