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新华社、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相继报道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1 12:04:25   作者:   点击: 1832 次

       10月16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17日,民企中心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正式揭牌,新华社于当日发布题为“石家庄:民营企业有了免费法律服务中心”的消息,报道民企中心成立。19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原文转发新华社消息。

新华社(网)刊发消息,报道石家庄民企中心成立

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转发新华社消息

文章指出,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采取政府购买的服务方式,变企业找法律为送法律服务给企业,解决了很多处于发展初期的中小企业因资金不足无法寻求法律服务的问题,为有需求的民营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自运营以来,先后被中国律师网、河北省司法厅、河北法制报、新华社、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报道、转载。这充分说明,该中心不仅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可行的法律保障,是一项便民、利民的为民工程,更是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任务目标的重要体现。

高质量的开端需要更优良服务的支撑。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将继续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提升中心服务律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展现石家庄市律师行业的新担当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