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首期青年律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5 09:38:24   作者:   点击: 3299 次

为进一步强对青年律师的培养,2019年9月20日,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首期青年律师培训正式开班。

省、市律协领导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管委会成员、各授课老师以及全体学员汇聚于德和衡律所会议室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李靖致辞。他表示,自己从事法律工作多年,对青年律师深有感情他希望青年律师提升业务水平,去除浮躁,脚踏实地求发展培训意义重大,不仅对培养青年律师的业务能力有积极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律所发现和培养接班人律所的生机和活力都有重要的意义。管委会主任胡山峰、培训讲师樊鸿雁律师分别代表管委会、授课教师进行表态。胡山峰表示,举办青年律师培训班从文化认同、业务、礼仪等多方面提高青年律师的素养和水平,助力并促进律所的成长。樊鸿雁律师对青年律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培训班共有29位青年律师参加培训历时两天半。青年律师在培训中不仅加深了对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的文化认同,进一步理解了律所的发展理念和制度同时每位有经验的律师言传身教更为青年律师传授了实用性极强的方法论

尚晏芝任成印教授分别讲解了“从生活的细节入手讲述每一个动作和语言的修养”和“强调证据证明为法律思维的精髓;郭荣崔文燕、陈江涛、马金敏和陈怀印等律师,分别讲授了民事案件每个流程的细节和雷区”、“刑事案件的办案过程及心得”、“关注客户合同拟定背景及其程序”、“营销技巧和收费的窍门”、“合规操作及贪、懒、笨、狂的不合规原由等。他们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青年律师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首期青年律师演讲比赛,青年律师分别以“个人和律所”、“创新营销”、“共创快乐律所”为主题进行演讲取得了良好效果

9月22日晚8结业仪式上,胡山峰主任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律师颁发荣誉证书,表示,希望每位青年律师能从本次培训有所学、有所悟律所在今的工作中,将会把青年律师的培训当做常态,希望以此来推动全市青年律师工作的不断提升。青年律师王珂代表青年律师表示,感恩律所为青年律师提供的培训机会和资源,所有青年律师会抓住机会,磨练自身,提高能力,不负众望!

青年律师和部分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