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领导到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7 15:48:01   作者:   点击: 4242 次


       9月17号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在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陪同下,专程深入到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视察调研律师工作。



       王大为一行,实地查看了本所党的建设、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业务开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律师们在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律所、律师对改善和优化执业环境,进一步提升律师地位和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本所管委会主任胡山峰向领导们介绍了德和衡石家庄所的发展理念,坚持倡导的律所文化以及律所坚持规范管理,不断强化律师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等情况。



王大为主任对本所的管理、专业化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法治河北建设。要不断优化律师执业环境,建立健全保障和规范律师执业的工作机制。特别是党员律师在代理律师业务中,要敢于亮明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既要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又要推动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鲁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省妇联副主席薛寒,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齐明亮,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元锋,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杨志强,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司法处处长任晓刚,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崔振晓,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等领导陪同一起调研。